TVB新剧《OPM》开拍,又一位新人当上男一,而他却还在做配角!

不知道大家有没感觉,今年TVB新剧开拍的数量似乎比前几年要多一些,好像每隔几周都能看到新剧开拍的消息,这里面有大制作,也有拿来练新人的小成本作品。

相信喜欢看TVB剧的观众都知道,TVB的一些小制作对于“新人”来说都是机会,有的人能当上主角,而有的人则能当男女一挑大梁,有的时候抓住机会了便能坐稳一线,比方说陈山聪!

当然,上面说的“新人”,大多也不是什么新人了,有不少都是在TVB熬了很多年的,从路人甲做起,然后慢慢熬上来。不过,刚开拍的新剧《OPM》(暂名)倒是有些刷新了我对TVB捧新人的认知,因为该剧的男一居然是黄庭锋!

说到黄庭锋,可能很多常看TVB剧的观众都还不大能记得住他,因为他拍过的TVB剧不多,而且基本都是演路人甲,没想就这么突然地当上了男一,他应该是周嘉洛之后又一位突然当上男一的新人,不同的是,周嘉洛好歹是《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常驻,金城安一角深得观众喜欢,黄庭锋与之相比感觉都可以用“名不见经传”来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新剧《OPM》的女主汤洛雯虽然挑大梁的机会也不是很多,但好歹也是演过很多部剧,慢慢从女配熬到女主的,所以,新剧《OPM》真的刷新了我对TVB练新人的认知。

此外,还有更扎心的,“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黄庭锋都已经当上男一,而黄嘉乐却还在配角的位置努力着,而且这一次还得在《OPM》里给黄庭锋做配,想想真的有些心塞。

如果说,黄嘉乐刚出道时,只是颜值比较高之外,在TVB熬了这么多年后,演技其实也不差了,在《逆天奇案》里他的表现还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可惜熬了这么多年,还是没能找到机会担正,明明有颜值有演技。

不得不说,能五小生同期,对于很多TVB的男演员来说,真的是一种“不幸”吧,前期机会很少,能在一部剧里当上男三已经是很难得的了,而且大部分天赋又没太过出彩,所以前期也难抓住机会发光。到了后期好不容易熬到五小生陆续离巢,又有各种突然加盟的外援,紧接着TVB又得捧新人了,接下来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少……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