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路修傳錄影一半被救護車載走!為節目「打到肋骨骨折」心疼內幕曝光

27歲的俄羅斯男星利路修參加大陸實境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靠著一張厭世臉,跟「想下班」的宣言引爆熱烈討論,更因此圈粉一票粉絲,節目結束後他的節目邀約不斷,近日他加盟新綜藝《拳力以赴的我們》沒想到卻傳出錄影中斷,因為受傷而緊急搭上救護車送醫院。

有網友表示,利路修近日在錄製《拳力以赴的我們》時原先比賽打得相當精彩,但後來第二局卻痛到無法進行比賽,還要先拆掉拳擊繃帶打了一劑止痛針之後才能繼續第三局的賽事,而比賽結束之後他則立刻搭上救護車去看醫生。事後節目經理人沈夢辰表示,其實利路修的肋骨已經斷了。

但他卻沒有告知節目組,忍痛繼續比賽,主持人也感動說「利路修不是不想上班,他是非常努力且負責的人」事後利路修則是在8號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寫下「不要擔心,拳擊運動就是這樣」也透過工作室告訴粉絲他現在一切都好,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