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林宥嘉睽違8個月的約會!只為一件事衝彰化 粉絲直呼太羨慕

男星林宥嘉2017年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丁文琪結婚,婚後育有2子「酷比」與「Pippi」,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好,而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小孩樂趣的丁文琪,近日透過社群平台罕見放閃,直言已經暌違8個月跟林宥嘉沒有約會,兩人因為一個小小理由直衝彰化,開心放閃。

丁文琪透過社群平台寫下「粘膩而浪漫🌴睽違8個月的約會#帶太太去田尾買花的男人#帥帥帥帥帥」只見林宥嘉戴上紅色帽子,換上灰色T恤與隨性短褲,丁文琪則是逗趣的在他身上打上了「帥」的字眼,原來他知道愛妻喜歡插花,因此直衝彰化田尾一起看花買花。

另一張照片中,丁文琪則是淡妝戴著口罩現身,清純又樸素的模樣彷彿鄰家少女,小倆口浪漫的舉動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這位仙女。最近你自己的照片太少了!🤣」、「太浪漫了🌹」、「原來這個男人的浪漫還存在」、「希望林爸爸能經常帶kiki出去玩🥺🥺kiki看起來好像剛出社會的小女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