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宣布離婚1個月!身形暴瘦近照曝光 網友反狂讚:像大學生

男星歐漢聲(歐弟)於8月初投下離婚震撼彈,結束了維持6年的婚姻,不過即便結束婚姻關係,歐漢聲與前妻鄭雲燦仍是好朋友,目前將重心放在照顧孩子上。而近年來著迷於重機的他也積極運動,從他的近照可以發現瘦了不少,驚呆大批網友。

歐漢聲離婚後的生活相當豐富,除了專心帶孩子,他也培養許多興趣,包括運動、衝浪、玩賽車等,還會與前妻及好友們一同騎重機,完全不避諱讓外界知道,而身材也比過去少了整整一圈。歐漢聲於7日曬出一張對鏡自拍,消瘦的四肢引起網友關注,粉絲看了紛紛大讚:「感覺變瘦了,看起來年輕了,像大學生」、「是大學生無誤」,但也有人擔憂提醒他要多吃點。

其實歐弟的身高僅173公分,過去曾胖到超過80公斤,自女兒出生後開始戒菸、近年積極健身,已成功甩了20公斤脂肪,整體不僅更加健康,還漸漸走向帥氣型男路線,如今雖然婚姻劃下句點,但歐漢聲認為「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也許這是對雙方及孩子最好的結果了,也很開心見到他活得快樂自在,願歐弟未來能一路順利,有朝一日也許會遇到對的人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