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小小周」戴墨鏡萌照曝光!神複製父母基因 耍酷比Ya樣樣來

周杰倫與小14歲的昆凌自2015年結婚後,婚姻非常幸福美滿,也先後育有了女兒小周周與兒子小小周。雖然爸媽都是公眾人物,但是兩夫妻也非常保護一雙兒女,希望他們有個不受外界打擾的童年,從來都沒有露過臉。

這次周杰倫在社群媒體上上傳了一張小小周戴墨鏡的照片,算是有史以來最大尺度了,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周周遺傳了周杰倫標誌性的酒窩,甚至還學周杰倫比耶耍酷。不過頭頂著微金的頭髮,又可以看到昆凌的痕跡,小小周真的是周杰倫與昆凌最完美的結合啊。

除此之外,照片中還有一個亮點,從小周周晶亮的墨鏡中可以看得到一個戴著口罩、毛帽的身影,原來掌鏡者就是周杰倫啊!大周、小周這樣一對比,相似度又上升了,希望周杰倫跟昆凌可以多曬一點小周周、小小周的照片,滿足粉絲的好奇心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