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這是我年輕時,李湘,這是我年輕時,向太:都讓開

娛樂圈從來不缺帥哥美女,但是絕對有一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大家忽略的,看他們年輕時候的照片才會發現,原來他們也曾那麼美。

在TVB中,同期的李嘉欣,張柏芝等人的長相總被誇,但是張丹峰的老婆洪欣實在也是一顆寶珠啊!紅唇長髮濃眉,看起來風情十足。古裝也可以含情脈脈,楚楚動人。

年輕時的洪欣,在美女如雲的香港娛樂圈也佔有一席之地。她很早就進入娛樂圈,1993年更是憑在《原振俠》的驚豔亮相而與李嘉欣平分秋色,曾一度惹得李大美人吃醋。

對比現在滿屏的尖下巴和平行歐式雙眼皮的時代,洪欣的長相就相當的元氣和自然了,完全符合中國最傳統的審美標準,濃眉大眼、天庭飽滿、臉頰線條圓潤,鵝蛋臉顯得很有福氣等等。

如今49歲的洪欣雖然已經有了明顯的歲月痕跡,但依舊是美人一個,身材也保持得相當不錯。

李湘很早之前就是湖南電視臺的主持人一姐。長得非常清秀,身材也十分苗條,完全可以跟現在的當紅小花有的一拼了。

但是生過孩子之後,李湘的身材就有了大變樣。當她再次出現電視螢屏前,也沒有了以前的漂亮樣貌和苗條的身材了。因為看起來比較豐腴的,也被很多的網友謬贊有富貴相。

最後就是向太陳嵐。平時大家看到的向太都是以胖胖的形象出現在螢幕前,而且都是面帶微笑,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看到她和向華強的合影,其實很少有人能看得出來,向太年輕時也是個很美的大美人。

向華強和年輕時候對比,幾乎沒什麼變化,五官還是相似的,身材也沒怎麼變化。

但是年輕時的向太,顏值真的很高了,看鼻子就知道是大美人了,鼻樑很挺拔,眼睛也是自帶魅惑的感覺。

而在此之前年輕時候的向太也可以說是美極了,向太年輕的時候是真的美,那個時代沒有美顏也沒有整容,都是純天然的美。

香港女明星關之琳的顏值非常高,但是向太和她站在一起合影,無論是氣質還是顏值都不輸關之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