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姐事業線搶鏡】蔡嘉欣三點式划獨木舟 遇絕世美景:有旅行的感覺

踏入九月,夏天快將結束,蔡嘉欣把握機會,趁未轉涼前出海。今次是她第一次在香港划獨木舟,她驚歎香港竟有如此美的地方,大讚海水好清,彷如去了旅行:

「Beautiful hong kong ❤今日由相思灣划獨木舟過去綠蛋島,之前玩過兩次獨木舟,一次在瑞士的interlaken,一次在葡萄牙的最南邊lagos。其實每一次玩獨木舟我都特別開心,可以距離大海這麼近,沿途又可以欣賞漂亮的大自然。溫柔的海浪聲也令人心境特別放鬆,總之我對kayaking的印象一向都十分良好。

我帶着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終於等到今天,第一次在香港玩,驚訝香港有這麼美的地方,完全有去了旅行的感覺。這樣快樂而且滿足的感覺,才是活著應該要有的調味。Keep Exploring,Life should be fun❤#D水好清呀 #仲有魚仔游下游下」

面對如此美景,蔡嘉欣拍下多張三點式靚相,大賣靚人靚景,賞心悅目!同行的還有蔡嘉欣姐姐Nicole,同樣以三點式泳衣上陣,大騷事業線,相當養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