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赛程过半,夺冠形势逐渐明朗,冠军是这四选一?

不知不觉间,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已经播了8期,季播综艺一般是12或者13期一季,也就是说,《中国好声音2021》赛程已经过半!

记得《中国好声音2021》首轮比赛结束的时候,就跟大家聊过这一季的冠军归属问题,那会觉得这一季的冠军真的很难猜,至少看完了第一轮的比赛之后,真的没什么头绪,感觉24强选手除了特别弱的几组,其他选手都有机会夺冠!

不过,随着第二轮比赛进行,感觉夺冠形势逐渐明朗,虽然还不是很有把握,但至少范围可以再缩小一些,如果每支战队选一位种子选手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好挑的!首先聊聊李荣浩战队,从第二轮的比赛就能看出来,他这一队有两位选手是比较强的,一个是韦礼安,另一个是王靖雯,韦礼安参加这节目主要是还是打歌跟炒炒热度,应该不会走太远,所以李荣浩组主推应该是王靖雯!

然后聊聊汪峰战队,这一组也是没什么悬念的,虽然有依加是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第一位八转学员,但是说唱歌手很难走到总决赛,相比之下,个人觉得汪峰战队可能更看重谭轩辕多些,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的原创作品,但不得不说这位曾经的季军唱功确实强,所以谭轩辕进总决赛的概率蛮高!

接着聊聊李克勤战队,个人觉得,只比24强的话,李克勤战队的选手综合实力是最强的,而且普遍没有弱的,但同样的,因为6位选手实力差不多,所以很难说谁能脱颖而出。

从过程来看的话李克勤战队主推的应该是伍珂玥,可惜她第二轮输了,其次像曾溯恕、贺三、余空好像也不差,综合来说,我还是更看好伍珂玥,毕竟漂亮跟粤语技能包!

最后聊聊廖昌永战队,这一队应该是最弱的了,本来挺看好小梁博的,结果还被淘汰了,才旺罗布这种回了太多次锅的选手,也很难走到总决赛。综合来说,廖昌永战队比较稳的一位也就陈文非了,唱歌自带爵士feel,不过感觉跟其他三队相比,这一队很难出冠军。

所以说,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会是王靖雯、谭轩辕、伍珂玥、陈文非这四选一吗?作为一枚追了10季《中国好声音》的观众,我只能看到这里。当然,比赛的魅力在于其未知性,这会毕竟还有22强,所以还存在着蛮多变数,只是说我比较看好上面这4位选手而已,不知道大家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