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街頭放閃空姐女友!親親抱抱+深情對望影片曝光 閃瞎一票粉絲

41歲男星潘瑋柏去年7月底無預警宣布,與緋聞傳了多時的空姐女友宣云(Luna)結婚,據悉兩人認識許久,交往8個月後閃婚,女方目前27歲,外型亮眼。不過先前女方屢屢被爆出爭議,甚至傳出還有「天王補習班」最近潘瑋柏被捕捉到與老婆在街頭深情擁抱的模樣,令人稱羨。

有大陸媒體拍到潘瑋柏穿上一身黑,而Luna則是換上白色的外套與牛仔褲,兩人打扮相當輕鬆,一前一後走出餐廳,看得出是在跟好友聚餐,兩人一邊跟好友聊天一邊哈哈大笑,隨後潘瑋柏更直接勾住老婆的肩膀,Luna則是深情的望著他,私下親密模樣曝光後,成為討論話題。

事實上,Luna與潘瑋柏的婚姻時常受到外界質疑,曾被爆發出宣云其實是參加一個「PUA訓練營」,裡頭都是準備跟巨星、富商交往結婚的女孩,而且還有老師訓練,不管在照片發文還是文章排版都有一套公式,郭富城嫩妻方媛也被爆出是其中一員,不過後來都出來打臉,澄清並非事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