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戰︱林夏薇「裸」出位 鍾嘉欣有勁敵!

視后戰︱林夏薇「裸」出位 鍾嘉欣有勁敵!

視后之爭暫時以林夏薇贏面較大,她於劇集《逆天奇案》及《七公主》中演技備受激讚,當中《逆》劇有一場她發現男友陳展鵬與馮盈盈發生關係要「攤牌」,哭得令人心痛的戲,被網民封為「國民女神」。而《七》劇中她除了再放「催淚彈」外,更大膽背面全裸演出,身為人妻的她簡直為演戲豁出去!早前她亦坦言「有獎邊個唔想要」,一定會爭取視后!

不過,《星空下的仁醫》的鍾嘉欣亦出名「喊功」厲害,她受訪時表示因疫情關係,不能返港宣傳,但會透過短片造勢。飾演兒科醫生的她本身有一對仔女,勢必再度演技大爆發,網民亦為從未奪得無綫視后的她不值,希望今年成事。

至於《智能愛人》的李佳芯演機械人被讚有血有肉,但近期她無心戀戰,事業、愛情兩失意,之前劇集推出時又不配合專訪宣傳,難以再度衝擊視后。而《寶寶大過天》收視不俗,但岑麗香被彈「嘈到拆天」趕客,看來得獎無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