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曬手畫譚松韻「豬鼻黃皮」!釣出本尊妙回網笑翻

中國新生代演員譚松韻演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好作品,但他第一個被人所熟知的戲劇角色,應該就是21歲時演出《後宮甄嬛傳》中天真無邪的淳貴人,雖然在當時淳貴人出現的戲份不多,但是可愛靈動的大眼早在觀眾的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近還是有網友在回味淳貴人的角色,也很有誠意的手繪譚松韻扮演的淳貴人,畫上了標誌性的瀏海,還有純真的笑容,捕捉了淳貴人的精髓。被其他網友發現分享出來,卻被配文:「這是我見過粉絲畫明星最好笑的一張,譚松韻看完都無語了」。

雖然可以看得出來畫作的主角是譚松韻,但是不知怎地該人物皮膚蠟黃,還出現了豬鼻子,讓粉絲都不好意思表示:「不像譚松韻,卻又認得是譚松韻」。此番討論也獲得了本尊注意,回覆:「走個流程還是直接笑?」笑翻眾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