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我家无难事》,久违的关礼杰撑起了半部剧!

好快,由鲍起静、马德钟、唐诗咏、杨明等主演的TVB新剧《我家无难事》已经播了10集,对于这部只有25集的电视剧来说,剧情已经过去三分之一有多,不知道在追剧的观众还有多少?

不同的观众喜好不同,对于《我家无难事》这部剧的评价肯定也不一样,有追了几集弃的,也有觉得好看一直追的,反正我是有在追剧的,虽然这剧情确实没有多少亮点。

其实就阵容来看,《我家无难事》已经算是台庆剧的档次,毕竟有着影后鲍起静领衔,然后还有视帝视后,想想王君馨都排到女四的位置,可见《我家无难事》的主演阵容确实算是豪华,可惜这部剧的剧情确实没有多少水花,角色写得一般,演员也不契合,比方说马德钟,虽然他是我蛮喜欢的一位演员,但是在《我家无难事》这部剧里他确实演得一般般。

可能是马德钟当上主角之后,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比较成熟稳重,所以这一次演有点滑头有点傻又很不靠谱的角色郭得勤,感觉气场不是很贴,我也是看了10集之后,才慢慢适应。相比之下,关礼杰饰演的石哥这角色在前九集里戏份虽然不是很多,但给我的感觉却撑起了半部剧,特别是在美兰领便当后,石哥的出现让我有继续往下追剧的动力!

其实就番位来看,关礼杰在《我家无难事》里只是男三,但是确实蛮出彩的,首先是石哥这角色写得比较好,凶狠的外表下是一颗温柔的心,明明是浪子的款,内在却很深情,这样的反差让石哥这角色变得很立体。

除此之外,关礼杰也确实演得好!首先是岁数有了,但依旧有型,这一点跟石哥的设定十分贴切。而且不知为何,在这部剧里看到关礼杰,总有种久违的感觉,虽然这几年他拍的TVB剧不是很多,但大部分时间一年至少有一部,这频次也不算低了,但这一次却给到我久违的感觉,可能也跟石哥这角色的设定有关!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