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了?嘻小瓜突曬「立委參選海報」 懇請網友投票支持

29歲男星嘻小瓜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大方不做作的他曾公開出櫃,感動了不少同志朋友。此外,嘻小瓜為舞蹈老師出身,時常會在社群分享跳舞影片,無論是cover舞蹈、扮女裝熱舞都難不倒他,沒想到近日他卻曬出自己的競選海報,表示:「一不小心就轉換跑道」,看似準備從政,引起網友討論。

嘻小瓜今(28)日於IG曬出自己的競選海報,只見他燦笑站在菜園中,身穿黑色背心與吊帶褲,還戴起家庭用清潔手套,顯然是個農夫裝扮!而海報上頭則寫著大大的「彩虹黨立委參選人」、「三號嘻小瓜,懇請支持」,還附上超搞笑標語:「多元,創新,椪糖」以及「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嘻小瓜表示自己原本要做早安圖,朋友卻認為競選風格很適合這張照片,就替他P上各種標語,但實際上他並沒有要參選。

嘻小瓜雖於文中寫道:「你的每一票都是我的驕傲」,但他接著馬上解釋:「好啦是新主持的外景節目啦!拜託大家收看了」,看到這張海報自己也忍不住喊:「真的太好笑了,椪糖是什麼啦!」,網友們紛紛留言:「我一定會投你」、「你在幹嘛啦」、「不要椪糖啦」,不得不說,嘻小瓜的友人超有創意,希望可以分享更多作品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