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把关者们》最终BOSS会是谁?我想到这三种可能!

好快,由袁伟豪、陈家乐、黄智雯、王敏奕等主演的TVB新剧《把关者们》开播已经来到第三周,剧情很快过半,相信这会还在追剧的观众对于这部剧应该是真爱!

看了一些观众对于《把关者们》的评价,客观说,这部剧确实有一些不足之处,特别是对于喜欢黄智雯的观众来说,这女一的戏份实在有点少,角色也没太多发挥空间,相比之下,一众新人的成长线似乎刻画得更多一些。

确实,如果是奔着黄智雯追剧的观众,多少会有些失望,不过如果把重点放在剧情上的话,那么《把关者们》还是不错的,双线叙事,彼此交叠,大大小小的案件穿插进行,内容很充实,特别是跟TVB的其他警匪剧相比,《把关者们》似乎更接地气些。

当然,不管《把关者们》有多接地气,在主线上肯定还是会设置一个难度系数比较大的任务,也就是看TVB警匪剧时经常聊到的最终BOSS,要么是哪个角色突然黑化,要么是幕后还有哪个大BOSS之类的,从《把关者们》前面的伏笔来看,这个套路依旧会有!

那么问题来了,《把关者们》里的最终BOSS会是谁呢?对此,我想到三种可能!先聊聊彭生这个角色,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反正我觉得彭生这角色可以说是海俊杰回TVB拍剧后最有型的一次了,气场也足,从前面十集的剧情看,彭生暂时是最大的BOSS,至于他后面还有没其他人的,就只能坐等剧情发展了。

除了彭生之外,有可能成为最终BOSS的应该就是马贯东饰演的Sam了,这角色跟男一锋Sir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两人感情很好,奈何Sam的家境一般走上歪路,如果去到大结局是兄弟之间的对决的话,感觉也是蛮有戏剧效果的,而且Sam的智商高,绝对有实力当最终BOSS!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