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越來越美!這次封胸改秀「白皙香肩」清純模樣引暴動

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徒弟之一的美女鋼琴家李元玲,靠著精湛的琴藝與火辣的身材,屢屢曬出美照都能吸引粉絲按讚分享,而她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健身秘訣,因而得到「鋼琴女神」的稱號。8月她決定封胸,最近一組照片曝光後,白皙的香肩搭上清純模樣,一樣引發討論。

李元玲8月無預警表示要封胸,更向粉絲喊話如果發現自己沒有露胸就不按讚,可以直接取消關注,因為自己之後的布料會越穿越多,沒想到這樣的宣言曝光之後,反而吸引更多粉絲按讚留言力挺。最近她也曬出一張穿著紅色連身洋裝的照片,搭配烏黑中分長髮,整個人彷彿年輕好幾歲。

而她更是俏皮的用手撐住臉蛋,粉絲看到照片之後紛紛嗨喊「女神真的超級迷人的」、「人見人愛」、「紅色連身裙很美」事實上,李元玲相當熱愛運動,更常常曬出在健身房的照片,健美的身材加上精緻的臉蛋,屢屢曬出照片都獲得大量的粉絲按讚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