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6歲男友黃皓發文道「再見」!蕭亞軒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兩人戀愛狀況

蕭亞軒與小16歲男友黃皓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最後受到眾人祝福。蕭亞軒近幾年的精神狀況不太好,男友黃皓也在旁悉心陪伴,也讓外界改變了對兩人的想法。不過從今年7月初蕭亞軒突然在社群媒體發布一則貼文,並表示:「祝福彼此能找到想要的方向」,疑似出現感情裂痕。

但當時雙方給予的回應兩人只是暫時分開沒有分手,不料在4天前(24日)黃皓又突然發出與蕭亞軒的牽手合照,並寫下:「再見」,不到一天又將內容編輯為:「台灣,再見」,讓外界霧裡看花,似乎又更加印證了兩人分手的傳言。

但是蕭亞軒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表示與黃皓並沒有分手,只是男友有事要處理,必須要回加拿大一趟,是不得不離開的。被問到自己在台灣,男友在加拿大會不會擔心遠距離,蕭亞軒也只淡淡說一句:「留給神決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