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李克勤战队虽然连输三场,但这季冠军应该稳了!

原本以为《中国好声音2021》的第10期会是李克勤战队与李荣浩战队之间的比赛,然后决出个最强战队什么的,没有想到这一期一上来就直接是22进11的比赛了。

可能是盲选时的节奏比较拖沓,所以赛制这么调整了一下,只是效果略显鸡肋,第二轮比赛用了2期节目只淘汰了两位学员,而来到第三轮直接淘汰11位学员,这节奏忽快忽慢的。

话说回来,虽然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没有选出最强战队,但是通过第二轮的比赛可以看出来,其实也就是李克勤战队跟李荣浩战队二选一,反正我是更看好李克勤战队的,6位学员有声乐比较强的,也有会创作的,综合实力更强一些。

没有想到的是,这边刚说李克勤战队是本季《中国好声音》牌面上的最强战队,那边就直接被打脸了,第10期节目一上来,李克勤战队就连输三场,而且连夺冠热门曾溯恕都被淘汰了,这个结果确实蛮出乎意料的!

不过,虽然李克勤老师的战队连着输了几场,但我还是觉得他的战队综合实力最强,而且回头看看输的这三场比赛,时尚输给了王靖雯,杨耀扬输给了陈文非,这两场比赛的结果都算是正常,毕竟王靖雯是李荣浩战队的头号种子,而陈文非也是廖昌永战队最有机会夺冠的选手了。

如无意外,王靖雯跟陈文非大概率会进入总决赛,所以时尚跟杨耀扬输得不冤。至于曾溯恕因为生病了状态不佳,被淘汰也能理解。

所以说,李克勤战队虽然连输三场,但是情况不算太过糟糕,甚至在我看来,这赛季冠军他应该拿稳了!首先,李克勤战队里还坐着一个伍珂玥,看过这季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她才是李克勤战队的王牌,或许她不是本季选手里唱功最好的,但是综合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也是最有市场潜力的那位,加上今年粤语歌真的很火,所以伍珂玥最终夺冠的概率其实蛮高的!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