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首談懷孕!甜喊「寶寶性別是驚喜」 母嬰用品早備妥:95%恩典牌

38歲女星林依晨有著「零負評女星」的美名,出道多年擁有多部經典作品,而她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始終未能求得一子,在懷孕這條路上付出許多心力的她,終於在今(29)日傳出好消息了,林依晨也在IG寫下長文,分享懷孕的心情。

林依晨首先開心喊道:「是的,我懷孕了…」,並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即將在下個月底迎接寶寶的她,表示母嬰用品幾乎已備妥,有高達95%皆為來自親友的二手恩典牌,連尿布都使用「布尿布」,婉拒了外界想送禮的好意,接著她坦言近年來積極備孕時,驚覺到:「地球上的污染超乎我們想像地嚴重許多,很多方面急迫需要改變」,必呼籲大家消費的同時也要兼顧友善環境,以永續為目標。

最後,林依晨也回應了寶寶性別一事,她坦言:「我本來都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耶!」,希望大家可以和她一起期待,讓孩子的出生成為一大驚喜,還不忘寫下:「當然,無論男孩女孩,都值得被愛:)」,由此能深深感受到林依晨已為「當媽媽」一事做好萬全準備,再次恭喜她,也祝福孩子順利出生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