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職總經理】曾志偉笑言有「加辛」 200同事參選真人騷:壓力大就梗

曾志偉任職無綫副總經理近8個月後,日前升職為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昨日他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加薪,他笑說是「辛苦個辛」,坦言咩都關佢事,不過收視和廣告都有增長,所以仍然開心。

曾志偉表示一直都有招攬人才,有很多年輕人加入。他指電視進入新紀元需要新事物,而新一代就最多「新嘢」。他又稱並非只是做電視那麼簡單:「TVB亦係世界上最大嘅廣東話內容製造者,所以需要多啲年輕人去創造呢啲內容。」

近年無綫積極製作真人騷,如《聲夢傳奇》、《好聲好戲》,現時正籌備培訓藝人演技的《飛越木人巷》,曾志偉透露有200名同事報名參加,希望用心做好節目,供應娛樂給大眾,笑言:「壓力大就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