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再添人夫】櫻井翔相葉雅紀同日宣佈結婚 網民震驚以為他倆在一起

日本偶像天團ARASHI(嵐)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昨日各自透過官方歌迷網站發聲明,宣佈結婚喜訊。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已各自完成結婚登記。由於兩人同日公佈消息,不少網民笑稱以為是他倆要共偕連理!

櫻井翔的官方粉絲團發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天我有話要對你們說,我要結婚了。距離我13歲出道至今大約有25年,那時候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少年,多虧了大家的支持,我才有現在的模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與此同時,我在將滿40歲這個重要人生轉角,我做出的一個重大決定,就是去擁有一個家庭,我將會繼續努力,報答大家的愛」。

ARASHI今年初正式休團,櫻井翔休團前曾被拍到與大1歲的圈外女友高內三惠子一起去越南旅行,之後再一起去夏威夷歐胡島。而相葉雅紀則曾被爆與關西出身的圈外女友秘密交往約9年。現時ARASHI只剩大野智和松本潤尚未成為人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