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地CEO】女兒與同事設計城堡蛋糕慶生 黎姿:努力讓城堡變得更鞏固

黎姿一向「貼地」,雖然有個富商老公,但沒什麼架子,日前更帶同女兒一齊坐地鐵,她站在車廂中全無避忌,只戴上口罩,沒有帽子或太陽眼鏡,以真面目示人!

黎姿:很相信健康和美麗是相輔相成的,希望能夠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心得,所以過去兩年,我沒有停下步伐,一手一腳建立了一個全新品牌。由零開始探索,創立新品牌的過程中,獲得到很多寶貴經歷,感謝身邊夥伴們的努力,支持我完成這項挑戰🙏

期待了很久的寶寶,下星期終於要同大家見面了!緊張、興奮黎姿

 

也許是夠「貼地」, 她於星期五踏入50歲生日,就獲一班同事送上城堡蛋糕慶祝。她於微博上載照片,還有女兒繪畫城堡的照片,原來黎姿的生日蛋糕,是3個女兒及一班同事合力設計出來的。

她說︰「同事們為我預祝生日,送上這座象徵美容王國的城堡蛋糕,很夢幻、很可愛啊!更驚喜的是,原來蛋糕是3小豬和同事一起親自精心設計的,謝謝大家的心思,我好喜歡。即將踏入人生下一個新階段,我仍然會努力,透過創立的三個品牌讓城堡變得更鞏固更漂亮,好好的傳承給3小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