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自稱「台灣孔劉」自曬床上對比照!朋友急喊別再模仿了

南韓人氣男神孔劉靠著帥氣的外型與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更是因為客串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登上熱搜話題。沒想到最近台灣男星梁赫群卻爆料系統認證他跟孔劉撞臉,29日還曬出對比照,不少好友與網友都笑喊「不要再模仿了!」

梁赫群曬出一張自己躺在床上雙眼迷濛的照片,上頭是另一張孔劉躺在床上的帥氣照片做對比,他寫下「我就問~~入秋的早晨,就要任性的賴床上,台灣孔劉,傻傻分不清楚,全球孔太都在期待這一張!」看得出自信滿滿。

照片曝光後,短短6小時就立刻獲得2萬多人按讚留言,不過藝人好友倒是驚嚇程度百分百,回應「很像、很像阿性別的部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我拳頭都硬了!(潛水了很久今天被逼出水面)」不過也有人笑喊「下次孔劉來台灣麻煩當面對質一下」討論度相當熱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