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曬溫馨生日趴!41歲氣色狀態佳 一家齊慶祝秒變「生日小孩」

女星安以軒在9月29日迎來41歲生日,他在2017年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登記結婚,之後分別生下了兒子66及女兒娃寶,一家4口非常幸福。安以軒夫妻非常重視節日的儀式感,大大小小的日子當然也不放過,這次安以軒生日老公也特地幫他辦了一個生日宴會。

原先安以軒只想要低調的與幾個好友吃飯就好,但是愛妻心切的老公陳榮煉還是幫他辦了一個溫馨的宴會。先前才慶祝結婚4周年的兩人,也特地囑咐這次生日就不要給禮物了,只要一家大小都陪在她身邊就足夠了。

安以軒帶著小髮箍,就像是個公主一樣,看不出來已經41歲了。她也開心的發文寫下:「謝謝大家的每一份祝福🥰🥰寶貝們陪我一起切蛋糕👨‍👩‍👧‍👦小叮當一家也會帶著你們的喜愛和祝福繼續大手牽小手一路向光的走下去~❤️❤️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