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自爆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驚人照片曝笑喊「走很前面」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迅速在全球走紅,不僅各國都登上排行榜第一名,連劇中的服裝、遊戲都成為討論話題。最近女星陳怡蓉就在臉書曬出照片,笑稱自己原來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還自誇自己走的很前面,不少粉絲看完之後都大笑喊「很像!」

陳怡蓉曬出一套綠色的運動服,從服裝細節來看,除了白色的線條有些差異之外,幾乎整套服裝都跟《魷魚遊戲》劇中角色穿的參賽服一模一樣,她笑喊「沒想到有人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開玩笑自誇「我走得真的好前面」。

事實上,《魷魚遊戲》的服裝上其實有小巧思,會設計成綠色的服裝是因為採用導演黃東赫小時候穿過的運動服顏色來搭配。至於劇中殘酷冷血的工作人員換上粉色運動服,是為了刻意凸顯出反差感,利用甜美的粉嫩色包裝可怕的行徑,不少影迷直呼太有細節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