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姜曉男友超大咖!穩交6年曝甜蜜心聲:最棒的前輩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迅速在全球走紅,不僅各國都登上排行榜第一名,連劇中的服裝、遊戲都成為討論話題。劇中活得相當辛苦的主角之一姜曉其實戲外是一位模特兒,參與該劇演出之後IG關注人數暴增20倍,目前來到921萬人次追蹤,而她1日也罕見提到男友,原來超大咖。

鄭浩妍與演員男友李東輝於2015年認愛,李東輝過去曾在多部作品中有亮眼表現,代表作為《請回答1988》的柳東龍,過去也曾在電影《愛上變身情人》、《雞不可失》、《今天決定我愛你》有精彩表現。鄭浩妍表示「他是很好的前輩、朋友,也為我感到非常驕傲,因為是一樣職業的人,所以給我很多應援。」

2人交往6年,儘管相差9歲,但相處上一點都不尷尬,甚至李東輝也會給予演技上的指導,讓鄭浩妍感動說「經常給我鼓勵,有時候就像是爸爸般。」粉絲大讚兩人不只是情侶,也是工作上最佳精神支柱。事實上,先前鄭浩妍也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男友放閃,不少人都紛紛敲碗希望快點聽到好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