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林青霞越來越美!積極減肥「真實模樣」曝光 簡直美回東方不敗

19歲靠著作品《窗外》出道的女星林青霞,因為亮眼的外型,當時和藝人秦祥林、秦漢、林鳳嬌齊稱「二秦二林」一舉一動都充滿婉約風情的她,儘管現年已經66歲,但依然保養得宜,過去她曾胖到68公斤,但後來積極減肥,7月出席好友的聚會,真實真材也跟著曝光。

林青霞7月曾與好友甄珍、姚煒結伴為前輩葛蘭慶祝88歲生日。她換上一身橘紅色洋裝,俐落的短髮加上甜美笑容,還有流蘇狀的耳環當搭配,整個人溫柔又端莊。不少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也整個瘦了一圈,看得出相當積極在運動跟飲食上,儘管年過半百,但還是相當有毅力。

事實上,曾拍過多達破百部作品的她,可說是高產量演員,且每一部幾乎都是經典,《滾滾紅塵》、《笑傲江湖Ⅱ之東方不敗》、《今夜星光燦爛》等等都是當代電影人必看的作品之一,然而就在她當紅之際,遇見富商邢李原,也決定急流勇退成為人妻,淡出螢光幕,想要再看見她的面貌,也只能透過過去作品來回味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