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女兒「小奶皇」1歲生日!向太喜曬全家福 美顏濾鏡過度秒變蛇精臉

去年10月1日,郭碧婷在台灣待產,老公向佐也非常體貼一同飛往台灣陪產,兩人的小女兒也在這天出生,外界都非常祝福。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小奶皇」已經1歲了,向太陳嵐也在這天曬出全家福的照片,祝賀小孫女的生日。

但是向太陳嵐最近常常使用美顏濾鏡,用在長相本來就很精緻的向佐、郭碧婷身上,總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這次向太貼出來的照片中,也套用的一款濾鏡,每個人頭上都戴上了小髮箍,不過美肌開太強,每個人的五官都有些模糊。

不過生日這天還是要來看看主人公「小奶皇」向芷,雖然有美顏的干擾,可是還是可以看到小奶皇可愛的臉龐,讓網友們都忍不住融化了:「像媽媽一樣美,像爸爸一樣可愛」、「這特效是變相打碼了吧」、「挺可愛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