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鍾麗緹大女兒Yasmine追隨媽媽腳步參加華裔選美 已進8強有望奪冠

中越混血的加拿大籍演員鍾麗緹面貌姣好,他曾經在1992年蒙特婁華裔小姐中獲得冠軍,後以蒙特婁代表到香港參選1993年度國際華裔小姐也獲得了冠軍,也因此入行。最近傳出,鍾麗緹與第一任比利時丈夫Glen Ross的女兒張敏鈞(Yasmine)也追隨了媽媽的腳步。

最近傳出Yasmine參加了加拿大溫哥華的華裔小姐選美比賽,目前已經晉級前8強,Yasmine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好基因,混血臉龐收穫了大批粉絲。這次秘密參加了華裔選美比賽,也讓外界非常期待,也很看好他在比賽中的表現。

媽媽鍾麗緹對於女兒Yasmine踏上選美之路,也表示非常支持。他透露女兒對演戲也很有興趣,但是因為Yasmine的個性比較獨立,因此鍾麗緹也沒有太干預女兒的選擇。若這次Yasmine成功在溫哥華的比賽奪冠,也將晉級下一階段,與2021年香港小姐冠軍得主宋宛穎對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