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字開頭的歲月】葉蒨文貼銀髮照慶「登六」:Lam很喜歡我這樣

葉蒨文於上月30日踏入60歲生日,雖然老公林子祥身在內地未能與她慶生,不過她就與繼子林德信、李樂詩等開派對!Sally之後貼出多張照片,大方展現了一頭銀髮,並且笑容甜美,又撰寫長文:「我想在生命中這個非常重要和難忘的日子和大家分享一些想法和感觸 —— 今天我悠然邁入了以6字開頭的歲月!!大腦一片空白!」

她又說:「我所能想到的是對上天,對你們每一位,對親愛的家人,對不可思議的朋友們 —— 對生命所贈與我的這一切 —— 所懷有的深深感激。我們所生活的星球如此美麗,實在有太多太多需要去感謝、感激,去敞開心扉擁抱。」

她表示:「60年過去了,我也曾經追逐過很多,在每月每週每日每分每秒中,經歷了生命可能賦予的幾乎所有激動和起落,而如今我意識到,自己真正渴望和想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微笑,溫暖,理解,一個暖心的擁抱,一通電話,或者現在更流行的,問好的一條短信.. 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很多很多笑聲,連結,交流,愛,愛,以及,愛。」

「無論我們遇到怎樣的狀況 —— 下雨、雷電、抗議、疫情,一直要謹記於心的是,無論如何,這一切終將過去;在最困難或最開心的時刻,我們都能握住身邊人的手,並從中找到最大的安慰或共鳴。能得此幸運,在如此短暫的一剎,來到地球做她的尊貴旅客,我知道還有太多東西需要學習,感覺自己必須不斷學習成長,才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她表示:「我也想和你們分享真實的自我——外在與內在,容貌及心靈!我只想做完完全全的,真正的自己!希望你們能夠接受這樣的我,白頭髮,和可愛的皺紋!Lam很喜歡我這樣,因為現在我可以和他作伴,我們看上去像雙胞胎!我不知道我的整個自我會從這裡走向何方,但對接下來身心將會經歷的所有自然旅程,我真心期待… 就好像大自然一樣,她接受並擁抱一切如它們本初的樣子!」她享受優雅地變老,有意識地努力在每天做到自己的最好,也成為最好的自己,珍惜和照顧匆匆而過的每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