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泰民入伍5個月模樣曝光!亮紅色樂兵裝+小平頭粉讚超帥氣

南韓天團SHINee成員泰民今年5月正式入伍,為團體中最後一位去當兵的成員,在入伍前也推出新作讓粉絲可以一再回味。而最近他入伍之後的近況也曝光,換上紅色軍樂兵的制服,在鏡頭前幫忙宣傳招募現役軍人的宣傳影像,不少網友看到偶像,都大讚「實在是太帥氣了!」

由韓國軍YouTube頻道「대한민국 병무청」上傳的一段影片中,泰民以軍中身份拍攝,他在鏡頭前侃侃而談,一顆小平頭跟過去中長髮的形象相當不同。先前南韓陸軍曾公布泰民的30問30答,當中被問到在軍中可以感覺到精力充沛的時刻,他則是說是「餐廳提供的美食」。

也因此看得出臉蛋悄悄圓了一圈,但有別於過去幾乎都是偏瘦的體型,粉絲看到泰民終於長肉反而更加感動,紛紛留言「太可愛了!這才是我喜歡的歐巴!」、「泰民啊去軍隊要健康地去平安的回來喲」、「看到泰民在軍中也過得很好,終於安心多了。」據了解泰民將在明年11月底退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