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玩狼人殺超黑洞!拿狼人牌1個動作秒自爆 隊友無奈苦笑

男星蕭敬騰出道多年,靠著獨特的唱腔與帥氣的外型,迅速在演藝圈走紅,也因此累積許多粉絲,不過隨著歲月增長,過去的「省話一哥」也逐漸變成「多話一哥」。他擔任大陸實境節目《你好生活》第三季特別嘉賓,跟其他人玩起狼人殺,卻直接1個動作自爆,讓狼隊友也傻眼。

蕭敬騰在節目中跟央視主持人團、郁可唯、希琳娜依高一起玩起火紅的狼人殺遊戲,只要在遊戲中拿到S卡就代表狼人,沒想到蕭敬騰拿到之後卻傻問一句「橫著看還是豎著看?」差點穿幫,事後在相認狼隊友時,蕭敬騰竟然直接發出一聲「欸」了一聲,所有人都大爆笑。

儘管蕭敬騰一直否認,甚至說是因為紙牌飛出去,但還是沒人相信他,最後另一位撒貝寧只好跟著拋棄他指認,蕭敬騰索性直接喊「好,我是壞人。」自爆,笑翻粉絲。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笑喊「蕭敬騰盡力了!」、「一個音樂才子,結果玩個遊戲這麼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