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咁快4歲】胡說八道會終於齊人 慶祝胡杏兒大仔生日

胡杏兒日前為大仔Brendan舉行4歲生日會,鄭嘉穎與陳凱琳、陳展鵬與單文柔、林芊妤一家等都有出席。這天胡杏兒再放新相,原來久未相聚的胡說八道會成員都有現身!

之前胡杏兒一直在內地工作,連胡定欣九月生日也未能出席,只能隔空為對方慶祝,今次六人終於團聚。

壽星仔Brendan與一班小朋友以戰隊造型亮相,齊齊扮七色戰隊,充滿童真。胡杏兒留言:「我的大寶貝,時間過得太快了,現在你已經是一個四歲的小男孩,由喜歡Baby Shark到Spider Man,到現在的Power Ranger,雖然你的喜好變了,但你仍然是一個可愛的乖乖小男孩。 謝謝所有叔叔姨姨和小朋友的到來,以及大樹先生的家的哥哥姐姐們精心佈置的場地及漂亮的蛋糕,讓Brendan有一個這麼難忘的Power Ranger生日派對,希望所有小朋友都玩得開心,一班Power Ranger們真的太可愛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