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之克鄭善強加盟ViuTV 魯庭暉被任命為新公司行政總栽

杜之克鄭善強加盟ViuTV 魯庭暉被任命為新公司行政總栽

今日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及電訊盈科宣布再投資新公司,並任命擔任ViuTV總經理及HKTVE董事的魯庭暉兼任新公司的行政總裁,其他人事變動還有去年7月離開TVB的管協副主席、之後轉任董事局策略顧問的鄭善強,獲集團任命為ViuTV高級顧問,待監管部門批准後,鄭善強將擔任HKTVE董事會副主席;另TVB前副總經理(戲劇及節目)杜之克,於上月2日離開TVB後,翌日已加盟電訊盈科的黃Viu平台。

ViuTV自2016年開台後,擔任董事兼總經理的魯庭暉一直掌管該台免費電視業務,其間所製作的自家劇集、綜藝節目及活動等贏盡口碑,更捧紅男團MIRROR、ERROR,作為掌舵人的魯庭暉絕對功不可沒。而隨着早前宣布為OTT平台(黃Viu)創建Viu Originals單元,以及最近加入領導該計劃的杜之克,為集團擴展在內容創建領域的業務。至於已被集團任命為 ViuTV高級顧問的鄭善強,將與管理團隊密切合作,提高ViuTV的商業價值,以及製定其長期戰略路線圖提供戰略意見和見解。

據悉新公司已計劃擴展更多業務,除提升藝人知名度、加強娛樂綜藝及劇集等之外,同時會作多元化發展,包括在音樂劇、舞台劇、演唱會及電影等方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