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開5條件選男友!眼尖網友一比對傻了:不就是羅志祥?

女星周揚青2020年因為與羅志祥分手鬧得沸沸揚揚。近期在戀愛實境節目中,她大方帶著外傳身家138億的富二代羅昊一起參加直接認愛。兩人不僅在節目中展現私下的模樣,還會甜蜜的互相餵食,沒想到戀情維持不到一個月就告吹,最近她開出找男友5條件,跟羅志祥不謀而合。

周揚青在《女兒們的戀愛4》中掰了羅昊之後,改跟男嘉賓陳瑞豐約會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她透露選男友條件,表示希望可以找五官深邃、濃眉大眼的人,還要有偶像劇男主角的顏值。而周揚青對於身高也有要求,希望可以找個子高的男生,最後還希望雙方可以「聊得來」。

條件曝光後,粉絲紛紛笑喊「羅志祥:偶像劇我演過很多啊」、「羅志祥:直接報我身分證得了」、「既然這樣還是跟羅志祥復合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周揚青與陳瑞豐的互動相當甜蜜,認為兩人其實很有機會再繼續走下去,也希望可以在節目結束前,聽到兩人的好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