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開通IG秒吸百萬粉追蹤!揪大咖好友還原《魷魚遊戲》經典橋段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迅速在全球走紅,不僅各國都登上排行榜第一名,連劇中的服裝、遊戲都成為討論話題。更因此讓男主角李政宰的人氣再度攀升。李政宰也在日前首次開通IG帳號還上傳自拍照寵粉,沒想到最近再度揪自己的大咖好友一起還原作品中的經典打畫片橋段。

李政宰3號透過IG曬出一段與鄭雨盛的影片,影片中鄭雨盛手拿畫片,緩緩走近李政宰,詢問他是否要玩遊戲?經典還原在戲劇中一開始李政宰與男神孔劉的對話,逗趣又俏皮的互動短短幾小時內立刻吸引超過8百萬的觀看次數,看得出《魷魚遊戲》在全球的發威程度相當火燙。

事實上,除了李政宰與男二朴海秀都開通社群平台,且立刻破百萬人追蹤之外,另外一位女主角鄭浩妍IG人數更是直飆破千萬,達到1275萬人,超車南韓女神宋慧喬成為南韓女演員IG人數前三名。據悉4位主角也受邀在6日以特別嘉賓身份參與美國人氣脫口秀Jimmy Fallon的節目,令人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