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女郎」】古巴女星Ana De Armas懷舊look現身一樣驚豔

新一集占士邦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劇情緊湊結局出人意表,上映以來大受歡迎屢破多國票房紀錄!至於向來屬於007標誌的新一代「邦女郎」,古巴女星Ana De Armas性感得來又打得,魅力十足!

Ana De Armas最近就忙於為影片宣傳,日前她於法國宣傳期間順道出席巴黎時裝周睇騷。向來衣着性感的她以一身懷舊迷你裙打扮現身。

Ana de Armas在《007:生死有時》為協助占士邦的CIA特工,着上吊帶超Deep V、大露背、開高衩的晚裝,跟恐怖組織成員槍戰兼近距離打鬥,動作乾脆俐落之餘更不失美態,而且在跟丹尼爾基克對話之間帶點可愛,非常吸引人注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