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童星小瓶蓋長大了!水汪汪大眼+超仙美腿依然大正妹

2003年開播的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一舉捧紅了張韶涵、許紹洋和霍建華等明星,也因此讓他們至今都成為大咖巨星。其中飾演張韶涵小時候的童星吳育菱最近近況也曝光,她在消失18年後已經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仙氣模樣持續受到討論。

近日有網友熱烈討論吳育菱的近況,已經25歲的她過去嬰兒肥模樣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年輕的可愛活力,她也常常展現好身材,穿上短裙露出白皙美腿。從社群平台上還可以見到她稱自己是「瓶蓋」。過去她曾上過節目,展現對演戲的喜愛,表示就算《海豚灣戀人》常要從半夜拍到隔天早上,她還是不覺得累。

事實上,除了小瓶蓋之外,今年2月許紹洋與張韶涵更一起出現在大陸某app的春節晚會,許紹洋換上一身水藍色西裝與帥氣墨鏡,而張韶涵則是換上香檳金色的上衣與典雅長裙,而張韶涵還獻唱《海豚灣戀人》的插曲《Journey》,彷彿回到當年青澀的20歲小女孩。歌曲結束後,許紹洋一見到張韶涵立刻送上大大的擁抱,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感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