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42歲生日快樂!黑色豹紋短裙外拍 燦笑氣色好宛若少女

中國演員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7年,育有一女Rhea,當初這對姊弟戀曝光的時候讓海峽兩岸都震驚。但是時間過去,外界對於高圓圓與趙又廷這對戀情也從質疑轉為祝福,高圓圓的氣質與懂事不僅收穫了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也讓粉絲們刮目相看。

10月5日是高圓圓42歲的生日,工作室也非常有心,在生日當天曬了一組高圓圓的寫真,造福粉絲。高圓圓在穿著一襲黑色豹紋短裙,高貴而典雅。但是從照片中完全看不出來高圓圓的真實年紀,他面露燦笑宛若少女。

高圓圓每每分享美照,優雅、知性的氣質都會讓人驚艷不已。這次分享了照片,工作室也配文:「春去秋來,你帶著優雅知性和歡樂自在,讓小室感謝在秋天遇見了你,於是所有的美好,也如約而至」,看著高圓圓一笑,好像真的讓煩惱都不見了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