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手機根本沒網路!自曝曾到「性感女神」家借WIFI 結局超展開

現年44歲的男星言承旭靠著《麻辣鮮師》「暴龍」一角開啟知名度,後來更在《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爆紅,至今依然成為不少女粉絲喜愛的對象,然而出道21年的他,近日卻挑戰自己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且再次翻紅,他受邀上節目《定義2021》也表示自己沒網路,還曾經去女神家借過WIFI。

言承旭表示自己很少用微信,手機也根本沒有網路。直言「我就是會讓大家知道說,我真的不太用微信,就是如果加好友,我比較會留電話號碼。」一旁來賓張淇也認證,表示曾經看過他拿手機記東西「然後我說你不開網,他說你看我手機沒有網路,就是裡面沒卡。」甚至笑稱自己曾經到好友鍾麗緹家借網路。

某次他到鍾麗緹家,剛好碰到自己要上課,於是就跟他們借了個房間跟WIFI,此舉被主持人笑稱是去「蹭網」。沒想到在房間中,言承旭因為課程需要要有情緒性的聲音,於是就是在房間大吼大笑,嚇壞鍾麗緹夫妻倆。最後主持人詢問「(鍾麗緹)下次還借你網路嗎?」言承旭搞笑說「後來就不回我微信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