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进入尾声,下季《蒙面唱将》嘉宾也有着落了?

自从季播综艺火了之后,每年都有不少新综艺上线,这些综艺能火的不多,能成为现象级的就更少了,记得在《披荆斩棘的哥哥》开播前,就说过这档综艺一定会火,毕竟基础摆在那,豪华阵容摆在那!

而《披荆斩棘的哥哥》开播后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基本每一轮公演都有出圈作品,值得观众多刷,而真人秀部分也是充满看点,有感动,有笑点。总的来说,《披荆斩棘的哥哥》的整个框架设计得并不复杂,但出来的内容却十分丰富!

不过,一档综艺再看好,也有完结的时候,不知不觉间《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季也已经进入尾声了,哥哥们已经在准备最后的冲刺,虽然淘汰率没有太高,但是比赛依旧精彩,而除此之外,相信有不少观众跟我一样,已经在期待第四季度有什么综艺值得一追了!

不知道大家平时看什么类型的综艺比较多,反正我追的基本都是音乐类的,而说到第四季度,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蒙面唱将猜猜猜》了,每年基本都在第四季度上线,今年似乎有些推迟,但新一季的节目也已经在筹备阶段了,相信不会让观众等太久。

客观说,看到《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季的时候,感觉已经有些鸡肋,因为很多嘉宾只听歌声根本猜不出来是谁,不过,在看了《披荆斩棘的哥哥》后,我感觉《蒙面唱将猜猜猜》还是可以“救”一下的。

其他先不说,大湾区哥哥里,只有张智霖上过《蒙面唱将》,陈小春、谢天华、梁汉文跟林晓峰都还没去过,如果我是节目组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一下,毕竟热度在那,而且大湾区哥哥唱歌都还可以!除了大湾区的几位哥哥之外,其实黄贯中也挺适合的,歌声充满辨识度,比较好猜,揭面之后也有不少话题可以聊的。

除此之外,《披荆斩棘的哥哥》还有蛮多哥哥适合去《蒙面唱将》的,比方说张淇、白举纲、陈辉等,还有如黄征也蛮适合的,揭面之后还可以来波情怀杀,唱个《奔跑》什么的!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