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83歲媽媽驚傳遭攻擊!右半身骨頭碎裂 兇手竟然是「牠們」

天后李玟2011年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結婚,儘管兩人相差16歲,且沒有小孩,但李玟與老公的2個小孩感情依然相當好,把他們當作自己小孩,一家四口和樂融融。而李玟也跟自己家人感情相當緊密,沒想到近日驚傳李玟的83歲母親遭到野生動物襲擊,消息曝光讓人相當擔心。

根據ETtoday報導,李玟的媽媽日前在住家香港附近散步時,草叢突然衝出一群野豬,直接向她攻擊,造成李玟媽媽右半身骨裂,姊姊李思林心疼表示「李媽媽右邊手肘破裂,右邊大腿跟盆骨處也裂,現在已用太金屬支撐受傷骨頭處,目前的自理能力還是非常有限,不能自己坐或睡覺、去不了大小二便。

對於母親已經高齡卻又碰到這種事,李玟一家人也都相當擔心,坦言「老人家摔倒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好呢。」更呼籲香港當局可以多多正視市區出現野豬等等狀況。才不會讓其他人也碰到同樣的事情發生,粉絲看到之後也相當心疼,留言「感覺非常嚴重啊」、「希望她早日康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