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結婚5個月!新垣結衣驚傳「分居星野源」 婚姻真實狀況驚呆網

33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爆紅,並於今年5月和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震驚大批網友,不少粉絲心碎喊:「失戀了」、「老婆沒了」,如今夫妻倆已結婚5個月,卻在近日傳出分居消息,讓外界十分擔心兩人的婚姻狀況。

根據日本媒體《MAG2NEWS》報導,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原本就住在同一社區,但婚後遲遲未同居,目前兩人有空便會至對方家中約會,平時還是住在各自的家,據悉,他們在發表結婚聲明時,就曾表示因工作關係,決定婚後先不要同住。不過,小倆口處於新婚期間,分居消息傳出,仍讓不少人擔憂其感情狀態。

網友們熱烈討論中,有人便提到近年來日本十分流行「分婚居」,夫妻即便步入婚姻也能追求自由、保有自我,維持距離的同時也能增添新鮮感,因此這個婚後型態也愈來愈流行,不只新垣結衣、星野源,也有其他明星夫妻採用這樣的相處模式。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讓大家擔心了,目前跟我住啦」、「月薪嬌妻真實版」、「不見得感情不好,再觀察一陣子吧」…等等,還是祝福倆人幸福甜蜜、白頭偕老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