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EPACK巡迴首演!粉絲突訓話 王嘉爾「正襟危坐」秒變乖乖牌

由王嘉爾、ICE、J.Sheon以及Karencici所組成的熊貓團「PANTHEPACK」巡迴演出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了。這次他們先來到了上海場,帶著他們發布的單曲《DNA》、《BUZZ》等歌曲,炸翻全場,讓歌迷全都嗨翻。

在中間,四個人與粉絲談談合作的心路歷程,王嘉爾也放鬆的將腳舉起來蜷縮在高腳椅上,沒想到下一秒就有一個男粉的聲音,從人群後方大喊:「王嘉爾坐好!」,其他人見狀也一同大喊:「坐好」,王嘉爾聽了秒變乖乖牌,立馬正襟危坐,ICE還拍了下他的背。

王嘉爾直挺挺的坐在位置上,挺直腰桿,雙手也安分的放在膝蓋上,就像是小學生被訓話一樣,畫面流出網友們也認為這樣的王嘉爾實在是太可愛了。他應該沒有想到在舞台上竟然還會被管教,不過與粉絲這樣輕鬆的互動,也真是讓人羨慕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