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鬆口婚期!預計後年步入禮堂 罕談父女戀「很怪但是家人支持」

男星郭品超早期憑藉著偶像劇《鬥魚》深情的男主角一炮而紅,近幾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在2018年拍攝《三生三世枕上書》時,被拍到與當時的同劇演員馬澤涵同進酒店,但是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傳言。沒想到今年9月,兩人就曬出合照並大方認愛。

44歲郭品超與25歲馬譯涵是俊男美女的組合,郭品超保養得宜,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是兩人年紀足足差了19歲,也因此這段戀情被外界譏諷為「父女戀」。不過郭品超非常認真對待這段感情,也在最近的訪問中透露,已經決定後年就要與女友馬澤涵步入禮堂。

不僅如此,郭品超連伴郎的人選都已經想好了,原先想要找何潤東與辰亦儒,但兩人都已分別在2016年與2020年結婚,所以後來只找到然是仍是孤家寡人一個的汪東城。談到外界「父女戀」的評論,他也笑說:「的確很怪,但我家人很支持」,也希望可以早日聽到好消息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