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二手衣惹禍!《浪姐》女星被抓包 價格直接3倍跳「運費另外算」

許多偶像明星們的公關品用不完,會選擇以二手衣的方式讓衣服有個好歸屬。因為是偶像明星們的衣服,常常出席活動一次兩次就不穿了,相對來說比較有保障,也會有一定的品質。但是最近不是明星的衣服品質出包,而是價錢,因為比原版賣得足足貴了3倍呀!

女星沈夢辰曾經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讓名氣更上一層樓,但是最近卻因為出賣二手衣惹禍。原來是他拍賣了一件潮牌襯衫,標價是900人民幣(約新台幣3900元),但卻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該品牌的官網標價只有349人民幣(約新台幣1520元)。

網友們表示雖然官網現在特價,但是最貴的時候也僅有499人民幣(約新台幣2170元),讓網友們紛紛不解,難不成是想要壓榨粉絲嗎。沈夢辰的一番操作引起廣大反彈,認為藝人本來就賺得多,二手衣還不便宜賣,真的很不可取,更不用說運費還另外計算,直呼不能理解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