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證實遭吳建恆批「做廣播不夠認真」火速刪光貼文不想鬧大

男星黃子佼日前發文,不滿表示自己被一位有權勢有地位的人士批評「做廣播不認真」,他認為自己一向以來都相當敬業,更是長期投入廣播業許久,如今爆出這位幕後人士為資深廣播人吳建恆,14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也證實是對方,不過也說「兩人已經講開,不要來與我為敵!」

黃子佼受訪表示自己不想把事情鬧大,因此跟吳建恆有私底下聯絡,被問到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他笑稱「我們好像真的沒有合作過,2個資歷差不多,價錢也算偏高,機率不太高。」儘管他沒有正面回應就是吳建恆,但也表示在事發第一天就有跟對方聯絡,對方也很誠懇,都有講開了。

為了讓事情化到最小,他也在中午趕快將所有相關貼文刪除,認為不需要對立,而且廣播圈很小未來也會遇到,希望這件事就此打住就好。「我們當事人心情都有做整理就夠了,繼續往前進吧。」今年廣播金鐘黃子佼沒入圍,而吳建恆又是評審,是否會有其他聯想?黃子佼也說「他私人觀感很難決定評審整個方向吧,我沒有這樣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