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剧《换命真相》将播,虽是小制作,但黑马相十足!

​好快,10月已经过了近一半,2021年也只剩下两个月多点的时间,相信不少喜欢看TVB剧的观众,已经在期待年底TVB的台庆了,而说到TVB台庆自然离不开台庆剧,跟去年相比,今年的台庆剧多了一部,而且都是没有提前网播过的新剧,观众可以慢慢煲剧了!

下周一开始将有两部台庆剧率先登场,一部是由郑嘉颖、马国明、钟嘉欣等主演的《星空下的仁医》,另一部则是由谭俊彦、邓佩仪、张颖康主演的《换命真相》。《星空下的仁医》阵容豪华,还有情怀牌,所以这部剧还没播已经有不少观众在等,而与之相比,《换命真相》则显得有些“单薄”。

从阵容来看,《换命真相》虽然有着谭俊彦、邓佩仪、张颖康等大家熟悉的TVB演员,但是连一个视帝视后撑场都没有,其中邓佩仪还是第一次当上女一,很明显是TVB拿来锻炼新人的小制作,然而确实这么一部小制作成了台庆剧,让不少观众很是疑惑,《换命真相》凭什么?

从TVB对这两部新剧的宣传力度来看,都能看出《换命真相》不是很受重视,但是在我看来,这部剧虽然是小制作,但是黑马相十足!首先,《换命真相》是TVB比较擅长的穿越剧,这个类型的作品很容易出黑马,这点我想喜欢看TVB剧的观众都知道,只要故事足够精彩,那么即使阵容相对弱些,服道化简陋一点,都是可能成为爆款的!

此外,《换命真相》虽然是邓佩仪首次当女一,但是她的搭档谭俊彦还是很靠谱的。讲真,刚加盟TVB时谭俊彦拍了不少大制作,基本都扑了,而他的演技也是备受质疑,不过,随着一部《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爆火,TVB终于找到了谭俊彦的正确打开方式,这种带着些许悬疑的小制作,但加上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真的很适合谭俊彦发挥,而从《换命真相》的预告来看,这部剧跟《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的气质很接近,所以相信谭俊彦在这部剧里的发挥会蛮好!

再加上这段时间《鱿鱼游戏》爆火,跟李政宰撞脸的谭俊彦跟着火了一把,对于将开播的《换命真相》来说多了不少热度,只要作品本身给力,成为黑马的机会还是蛮大的!

除此之外,新剧《换命真相》的演员还有朱敏瀚、蒋家旻、刘佩玥、陈庭欣、林韦辰、郑子诚等,这套阵容除了荣誉少了点,演技都是挺给力的。反正我真的觉得《换命真相》有黑马相,不知道大家可期待?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