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趁8號風球「打卡」 炎明熹多謝粉絲支持:小火焰永不會熄滅

《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Gigi),上月推出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至今已經過百萬點擊,fans更為她送上巨型燈箱廣告及車身廣告打氣!

 

日前颱風「圓規」襲港並掛起8號風球,仍在讀書的Gigi有一日突如其來的假期,她沒有留在家中,反而到燈箱廣告「打卡」:「很多謝粉絲們為我製作的心意,我收到了,蟹蟹你們。想打一大堆感謝的說話,但係我搞唔出想講邊句,對不起大家要自己腦補一下(eg. 謝謝你們一直給予我支持與鼓勵,做我背後另外一塊很堅強的盾牌,也希望你哋一直為我付出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自己,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她又表示:「其實我仲有好多嘢想講,呢個只係其中一樣……Gi炎粉,無論如何都好,一起齊心團結吧!團結就是力量!(我好似又跳題了,不過呢樣都係我好想講嘅一樣嘢。)「雖然有8號風球,但是我們的小火焰永不會熄滅!在下雨及打風期間燈牌的確會比較少人見到,但是往好方面諗,我終於有時間去打卡了!開心!多謝大家。」

TVB官方微博:#善心滿載仁愛堂# #炎明熹# 為仁愛獻唱《真話的清高》
《聲夢傳奇》三料冠軍Gigi炎明熹,以佢嘅第一首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支持仁愛堂!
#TVB#
TVB官方微博

 

Cantoboy:@炎明熹Gigi 9月22號出席商場的中秋節活動,再度獻唱了她在《聲夢傳奇 第一次召集》里的選曲、《百年孤寂》粵語版《守望麥田(原唱:王菲)》,還首度公開演繹其首支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

呢種水準超班嘅實力派新人,唔捧佢捧邊個?
求求星夢畀多啲好歌 Gigi 唱![苦澀]

Cantobo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