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出現神秘包頭男!粉絲抓包竟是「饒舌男神」笑喊:怎沒人認出

男星周湯豪靠著帥氣的外型,與超強的饒舌功力吸引兩岸三地相當多粉絲,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他,最近搭乘台北捷運趴趴走,沒想到搭捷運的造型曝光,只見他用外套把自己包成一團,不少粉絲看到照片之後都笑喊「這樣誰不會認出來你是周湯豪!」

周湯豪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正在搭捷運的照片,寫下「我希望你知道,You doing good ,今天一起加油吧!真的常常起床的那一刻或睡前的時候覺得我真tmd受夠了…」照片中他對著空氣作勢揮拳,下一張則是把外套直接隨性的蓋在頭上,一舉一動都被好友記錄下來。

粉絲看到照片之後,紛紛笑喊「你圍成這樣更引人注目🤣🤣」、「好想在身上裝一個周湯豪雷達」、「以為這樣就可以蓋住你的帥嗎!😍😍」、「想跟你搭同一班😂😂😂」好友杜姸、酷炫也留言「要挑戰坐公車嗎」、「ㄧ起坐捷運」還有不少網友發起捕獲野生周湯豪的逗趣活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