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耍大牌拒走紅毯!楊冪「妝髮未完」臉垮了 上場救火超敬業

知名雜誌《VOGUE》於13日舉辦了「新篇章之夜」活動,邀請多位大咖藝人參加,包括宋茜、張藝興、湯唯等,而在微博擁有超過1億粉絲的楊冪也是受邀明星之一。沒想到,紅毯直播時卻有藝人對「出場順序」不滿,臨時拒絕上場,讓楊冪、宋茜不得已提前救援,引起網友熱議。

萬眾矚目的《VOGUE》紅毯直播於昨(13)日登場,中途竟發生二度冷場,主持人還硬是多拖了10幾分鐘,原來是因為有藝人不滿「出場順序」,讓場面相當尷尬!幸好有演藝圈一姐楊冪與宋茜及時救援,但眼尖的網友發現,楊冪似乎妝髮尚未完成就上場了,與工作室上傳的照片中對比,少了造型重點「頭紗」,走紅毯時表情有些不悅,訪問時也面色凝重。

雖然如此,原本排在倒數第二出場的楊冪,仍二話不說上場救火,少了頭紗依舊氣勢十足,一襲吊帶深V禮服展現豐滿的上圍,搭配復古寶石耳環及波浪捲髮,宛如仙女下凡!網友紛紛大讚楊冪十分優秀,臨危不亂的態度相當敬業,也再次讓大家見識到大冪冪的魅力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